深夜有些睡不著,
於是想說來放個閃光。(誤)

本文發表於ptt的Virgo板,
純粹是因為有點想念大石先生而寫的。>///<
畢竟他現在國軍online中,
這可比兩人在台灣的對角線距離還要令人難受啊!
(謎之聲:你們兩個不是前幾天才見過嗎?=w=)

我的處女座朋友不多,
處女座的情人更是第一個。
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,
看似龜毛又ㄍㄧㄥ的處女座的獨一無二。



=========以下很閃,不喜者勿入=========



處女座就許多方面而言,
我覺得十分獨特而迷人。

與他交往近兩年,
我發現他的體貼與溫柔,
是從日常生活中具體實踐而來。
他不會講太多甜言蜜語,
(除非他另有其他「不良」企圖...XD~)
而是藉由生活中的小事來表達他的關心及呵護。

像是每次逛街或過馬路時,
高大的他都會主動站在靠快車道或來車的那側,
並牽著我的手一起過馬路。
每天一同吃飯時,
他知道我的手比較敏感怕燙,
因此都會主動幫我端上熱騰騰的湯,
只因為我對熱湯有特別的偏好。

處女座重視兩人實際相處的親密互動。
因此他喜歡親眼見到你,
和你深深擁抱、甚至聊到天亮,
而不是藉由虛擬網路、手機簡訊或其他媒介來傳達他的感情。
或許因為這樣,
處女座有時候給情人的感覺是略顯冷淡的。
與其說他們不善於表述溫柔體貼的言詞,
倒不如說他們將對情人的關心和愛,
透過行動內化到日常生活裡。

由於我的故鄉與處女座的他在台灣的對角線遙遙相望,
因此不免有因距離而產生的摩擦。
雙魚座的我多少有些缺乏安全感,
容易胡思亂想又淚腺發達。
起初對於他四天才來一通電話的平淡回應感到挫折,
嬌嗔向他表達抗議後,
竟得到「每天都講電話有必要嗎?」的反問。
對於認真付出、踏實回饋的處女座而言,
他不見得會直接表明他的心意,
但你一定會感受得到。
只是你必須花多一點的時間和細心。

處女座對自己在乎的事要求甚嚴,
因此當情人看到他們竟然能為一件工作或一項原則,
忙到「專注完美,近乎苛求」的地步,
一方面為他們感到不捨,
另一方面又不禁為他們的努力感到驕傲。
不論是課堂講解的投影片,
或是老師託付的海報文宣,
有著處女座的細膩和堅持的他,
總是如此賣力地在深夜上工。
儘管滿臉倦容也要傾聽你的意見,
並且回過頭來繼續埋頭苦幹。
有人說處女座又ㄍㄧㄥ又龜毛,
你卻只看見他的含蓄、內斂和帥氣。

因為認識他,
讓我進一步了解處女座獨有的細膩與溫柔。
或許他真的比較不會逗得女生心花怒放吧!
但是,
你知道的。
他的體貼、穩重、積極和認真,
在處女座的情人眼中是那麼地美好又迷人。
給他們一點時間,並且耐心等待:
處女座的他能給你厚實溫暖的保護,
並且以具體行動真切踏實地愛你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vannah 的頭像
    savannah

    海闊天空的守候

    sav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