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段時間沒發新文章了,
想看的書太多,
以至於暫時沒有心思寫些東西。
由於身邊的友人及師長皆推薦網路書櫃,
因此這兩天密集把之前自己看過的書post在部落格上,
希望能讓更多人培養持續性的閱讀習慣。

我的網路書櫃

有空可以上來逛逛,
也鼓勵大家建立自己的網路書櫃,
彼此分享最近看過的好書。:)

書籍會陸續增加中,
也希望我能持之以恆地維持一週一本「閒」書的進度。
(畢竟還要忙國考,一週一本應該不會太吃力)
順便一提,
書櫃中列出的「漫畫」標籤,
幾乎整套我都看過了。
(如果沒有,就代表它還沒出完)
不過為了避免填充過度不實的書籍數目,
我只列出各類漫畫的第一本。
如果大家有看過相同的漫畫,
不必擔心說出劇情會雷到我,
非常歡迎大家積極討論與交流。XD

如果建立自己的書櫃,
也請記得告知我一聲。
畢竟好書永遠不嫌多的。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vannah 的頭像
    savannah

    海闊天空的守候

    sav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